close

 

首先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-賽萊斯DNA多胜肽抗皺保溼霜8%

 

7  

 

這次不知道為什麼比較慢才收到試用產品

原本很期待這次的試用

因為冬天很需要霜類產品來修護一下肌膚

但遲遲未收到保濕霜

過程中跟小編反應過尚未收到產品後積極回復幫我處理

讓我可以再繼續發表試用心得給大家

女人知己試用團隊們辛苦了!!!

 

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很不一樣的保濕霜

 

3  

 

賽萊斯多胜肽抗皺保濕霜8%容量有5ml

主打高機能清爽型的乳霜

裡面添加許多高濃度多胜肽及蘋果精粹

增加肌膚的活力達到持續緊緻的功效

還可以有效預防眼角及臉部細紋

 

1.jpg  

 

雖然試用產品只有5ml但包裝盒卻看起來很有質感

上面介紹寫得非常詳細清楚

 

2  

 

賽萊斯保濕霜主要是由台灣及日本實驗室共同研發

採用許多國際大廠牌的保養成分

可以有效改善細紋、粗糙、暗沉、膚色不均、毛孔粗大、皺紋等老化問題

 

7  

 

許多人可能看到多胜肽保濕霜就覺得怕會太滋潤

容易使肌膚過油或長痘痘

但他是連25歲女生都可以適合用的抗皺保濕霜

 

5  

 

主要添加五種保養成分

六胜肽-可以有效減少臉部細紋

五胜肽-可以和膠原蛋白改善細紋胜

蘋果萃取-修護肌膚,延緩老化,使肌膚活化

膠原蛋白-加強肌膚的水分及維持肌膚彈性

LS-8740,biophytex-多種植物萃取,有效舒緩肌膚乾燥等問題

 

8  

 

他的質地是透明乳白色

使用起來很清爽不像一般乳霜太過度滋潤

擦在臉上感覺很清爽

很好抹開,輕輕按摩一下就吸收進去了

不會覺得臉上有一層油油的東西

感覺很像是精華液的質地

但同時又可以達到乳霜保濕的效果

 

9  

 

用量不用很多 我大概擦一點在臉頰、額頭、鼻子、下巴等各部位

因為他的質地很好抹開,所以用量不會很多

 

10 

 

擦完之後感覺臉上很清爽但又可以滋潤肌膚

跟之前試用過一家專櫃品牌的富勒希精華擦起來感覺很像

質地介於精華和清爽的乳霜之間

可以達到深層滋潤肌膚的效果

卻不會像一般的乳霜太過黏膩

 

可是之前專櫃品牌的富勒希精華價格實在有點高花不太下去

終於讓我找到不會太過滋潤的清爽型乳霜了

還可以解決肌膚25歲之後的初老狀況

剛好我的年齡差不多

再加上最近工作繁忙臉上狂冒痘痘的我可以好好保養一下

 

真的跟一般乳霜擦起來感覺很不一樣

精華液的質地清爽卻可以到乳霜滋潤的效果

真心推薦給大家喔!!!!

 

1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r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